随海风而逝

当代互联网现状

我没见过的人=不存在

我不知道的事=不存在

我讨厌的人属于某个群体=这个群体都是我讨厌的人

某个群体出现了一例离谱事件=这个群体所有人都会干出这种离谱事件

网络上出现的群体=社会上所有的群体

社会上的某个群体=我在网络上见到的所有属于这个群体的人组成的集合

社会上的某个我没有在网络上见过的相关人士的群体=不存在

某人因为我属于某个群体而对我进行地图炮=罪该万死

我因为某人属于某个群体而对其进行地图炮=天经地义

礼貌理性发言=在评论开头打上“没有冒犯的意思”或“勿杠,你杠你对”

独立自主思考=在社交平台上对互联网热门人文社科书籍的热门文段进行复读,并在评论中对其中一些复杂名词进行生搬硬套

保持客观清醒=看到别人感慨互联网乱像,在脑内回想一遍对家在自家CP向视频下的KY、在自己评论下面胡搅蛮缠的傻×、骂自己喜欢的作品的黑粉、关注的UP主被炎上的事迹后,深有同感地在对方评论区里表达赞同,然后在退出视频/关掉网页后继续重复以上行为

评论(1)

© 随海风而逝 | Powered by LOFTER